招牌經典飲品/咖啡  
.........特調拿鐵  

用了甘甜的山泉水加上Italy Vergnano咖啡豆,精心特調的拿鐵咖啡,分別有三種不同的風味,香而順口的感覺,很值得您細細的品嚐哦!
.........摩卡奇諾  

結合美味及藝術,在咖啡裡創作繪製出美麗的紋路,表現出卡布奇諾的另一種風貌,不但讓您在味覺上擁有香純的感受,在視覺上更是一大的享受呢!
..........極品藍山  

用心嚴選的咖啡豆,不僅是頂級的咖啡豆,更是使用山泉水配合虹吸式專業手工繞煮,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咖啡,讓您真正的感受何謂”極品”!
........黃金曼特寧  

現磨精心研選黃金曼特寧咖啡豆,手工現煮技術,想品嚐香醇滑順的濃郁咖啡,就一定得選擇它!
........玫瑰冰拿鐵  

淡淡的玫瑰香加上香純的咖啡味,讓你享受拿鐵的另一種風味,深受女性的喜愛哦!
   
招牌經典飲品水果茶  
   
.....爵士水果茶  

甘甜的山泉水加上新鮮水果熬煮而成,口感酸甜濃郁,不管是飯後來一杯,可以幫助消化,解脹氣,或是午茶時間拌隨輕鬆的音樂,享受美好的時光,都是您最好的選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