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鄉村爵士咖啡    
......鄉村爵士咖啡館 浪漫愜意

......鄉村爵士咖啡館,是由逸園三姊弟共同籌備規劃而成,咖啡廳裡的怖置無不是三姊弟用心的巧思,從裝潢材料小至咖啡杯盤,都一手包辦,為了是讓來這的您,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....現在您來逸園用完餐,可到鄉村爵士來喝杯咖啡,享受這安靜悠閒的一個下午。

 
 
一走進鄉村爵士內,典雅精緻的裝潢擺設讓您內心的憂愁全部拋開,只想靜下來品嘗咖啡,二樓的視野佳,坐在大廳旁外頭景緻一覽無疑的呈現在您眼簾,微微陽光照近來整個聽內變的更有氣氛,倚靠在戶外的歐風雕花坐椅上收進滿眼綠意,捧起咖啡杯先深深吸一口咖啡香再入口,香醇甘美,令人流連忘返。
 
...鄉村爵士所供應的咖啡,都是弟弟巧妙的作品,結合美味及藝術,在咖啡裡創作繪製出美麗的紋路。在咖啡豆的嚴選更是用心,不僅選用頂級的咖啡豆,更是使用山泉水配合虹吸式專業手工繞煮,讓客人享受到最頂級的咖啡,非假日還提供手工繁複但醇美沁人心脾的愛爾蘭咖啡,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哦!
   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8鄰8號 電話:03-5889310